凡事謝恩

近來工作相當忙碌,持續兩個月左右。加上身處在水深火熱,每天聽到的是哭泣聲,爭辯,怨埋聲等等,能活過去便明白神一直的恩典是非常充足。

在這種精神緊張和疲倦狀態的爭戰中,每星期總會有最累的一天,而且深怕之後那天捱不過的時候,出奇地第二天身體又回復正常,又精神起來了!

而且神也不經意讓自己有很多鼓勵,如好吃的蛋糕,上班前碰到弟兄姐妹....恩典夠用!

當在平凡的日子體會那份不平凡的愛,看是平平無奇的一天。但深深感受人的奇妙,訓完覺一切能重新黎過,是神蹟呢! 人生下來本來便是上帝給我們的一份禮物了。

感恩! 新的一天,新的力量! 特別感謝神今日有精神!真係好感恩!

為著今天心情很好而感恩!Good!



留言

  1. 是呀~~工作天天都可以是很平凡,但因著神的愛和被神的話語更新,就一天新似一天~! Let's Dance! My dear sisters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姊妹加油,願您靠主常常喜樂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